paboya

杂食性动物

你是我年少的欢喜 番外



Ⅰ第一人称李东海视角
Ⅱ第一人称李赫宰视角
Ⅲ大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李东海和李赫宰在一起后的日常 
 
 
 
 
 
一天晚上,李赫宰和李东海并排靠坐在沙发上看着NBA比赛的重播。 
 
两人只打开了落地灯,屋子里充满了暖黄的灯光,李赫宰的手臂搭在李东海背后的沙发上。 
 
李东海往李赫宰怀里靠了些,拉过李赫宰的手,挠了一下手心,接着就咔咔咔的掰起了手指。 
 
“赫啊我其实当年在教室窗口看过很多次你打篮球” 
 
掰着李赫宰的手指一边看着激烈的篮球赛,李东海漫不经心说出了一句话 
 
“哼我就知道,你早就被我的帅气吸引了。” 
 
像是早就料到似的,李赫宰挑了下眉,头也不转的也往李东海那靠了些,手臂搭在他肩膀,手指任由他掰得咔咔响 
 
“你就吹吧,要是这样我们还能耗它那三年?” 
 
李赫宰的手灵活躲开李东海还想继续掰下去的手,又趁机抓住他的一只手,说:“实话吧,我也往教室窗户看过几次,可没看见过你,后来就不看了,认为反正也不会看见你。” 
 
李东海用另一只手撩了撩最近过长的头发,撅了撅嘴,说:“怎么就那么巧呢,你往上看的时候我没看你,我看你的时候你又没往上看。” 
 
没了能掰的手,另一只手又被抓住,李东海只好单手掰了掰手指,然后用手把头发别到耳边 
 
突然的,李东海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打了个响指,把李赫宰的手臂从自己肩上拿下来,坐正身子,侧着头看着李赫宰:“你是不是高二校庆前段考后那段时间看的?” 
 
李赫宰被突如其来关于好几年前事情的询问吓到:“是的吧……印象中似乎好像那是在准备校庆的篮球比赛……” 
 
李东海眼睛一亮,接着无奈地笑着对李赫宰说:“你是傻瓜吗你,那次考试我没考好,课外活动总是去办公室请教老师,你不是班长吗你,你不是喜欢我吗你,怎么都不关注下这种事情。” 
 
李赫宰抿了抿嘴,扭了扭头思考了下:“似乎真的是诶,所以……这三年都是我的错了?” 
 
两人间陷入沉默,李东海不语,似笑非笑地看着李赫宰 
 
李赫宰拉过李东海的手臂,托着他的腿,把他拉跨坐到自己腿上,用手把他头发往上撩,露出自己最爱的美人尖,亲了亲,接着用鼻子蹭了蹭李东海的鼻尖,抚摸着他的后脑。 
 
李东海一手摸着李赫宰耳后,一手搭在他的腰上 
 
李赫宰笑了笑:“你在生气吗,气我耗了那三年。”接着亲了亲李东海的唇角 
 
“你想想那三年,我们两个都有想要放弃的时候吧,可是你看我们现在在一起啦,三年啊,别人不知道交了多少个女朋友,可是我还想着你,说明我好爱你啊,要不然那天也不会去后台找你啦,也许我们现在会挽着自己女朋友的手在街上再见面,啊我想想就心疼,这三年都熬过去了说明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呀。” 
 
李东海不知道什么时候闭上了眼睛,微微笑着,两个人额头靠着:“你真会说话啊,怪不得人际关系那么好。” 
 
李赫宰像捏猫崽子一样捏了捏李东海的后颈:“哪像你在我旁边连话都不会说,澈哥都笑我是你的官方发言人了。” 
 
李东海觉得痒了躲开李赫宰的手,把头埋进他的颈窝,闷声闷气的说:“切,你听他乱说,我是有男朋友的人,哪像他多大了还没一个对象。” 
 
李赫宰笑出声来:“小心你哥来踹你,我可不帮你挡了。 澈哥还说他每次打喷嚏都猜是不是你在吐槽他单身。等下他打你电话就是‘呀李东海’” 
 
李东海闻着从李赫宰发梢传来的薄荷味和身上散发的草莓牛奶味:“你又趁我洗澡的时候喝草莓牛奶了,而且味道留到现在,肯定不是只喝了一盒。” 
 
“你还说,每天早上趁你洗漱从背后抱着你都能闻到美式的味道,肯定是一醒来没刷牙就喝咖啡了。” 
 
“那你现在刷了牙还喝草莓牛奶算什么” 
 
感觉到腰上传来的温热触感,李东海不禁颤抖了下,那是李赫宰从睡衣下摆摸上了李东海精瘦的腰。 
 
李赫宰轻轻抚摸着,李东海头趴在他的肩上,双手环着他的腰轻轻颤抖着 
 
“走吧,我们回房间再讨论这个问题。” 
 
李赫宰一只手拿起遥控器关了电视,一只手抱着李东海的腰站起来,李东海的双腿自觉的圈紧了李赫宰的腰,双手搂上他的肩膀。 
 
走回房间的途中还顺便关上了客厅的灯,关上了卧室门。 
 
两个人在黑暗的房间中侧倒在柔软的大床上,李东海从李赫宰颈窝抬起头来和他接吻,两个人的唇齿间弥漫着些许草莓牛奶的香甜气味 
 
吻到气息不稳,李赫宰松开了扣着李东海后脑的手:“怎么样,要不要放弃那美式来加入我的草莓牛奶俱乐部。” 
 
“不了不了,就你那小孩子口味,我还是不和李小盒小朋友抢草莓牛奶喝了。” 
 
李赫宰拉上了被子,把两人拢进被子中,用手顺了顺李东海的头发:“我原来见你头发留长很讨厌的,觉得很贵妇,没想到现在越来越好看了。” 
 
“那是当然,你海哥李家颜霸。”李东海闭着眼睛笑着 
 
李赫宰松开环抱着李东海的手,侧过身正躺着,李东海也一样放开手,和李赫宰肩并肩躺在床上,不过倒是有一边腿不老实的搭在李赫宰的大腿上。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李东海很快就入睡了,轻微的呼吸声响在李赫宰耳畔,李赫宰却是睁开眼,扭头看着李东海,直到看清他的脸,黑暗里用目光描绘的他的睡颜,手在被窝里摸寻到他的手,和他十指相扣 
 
“你也是个傻瓜啊,我高中时明明眼里全是你。” 
 
 
 
 
 
-




日常龟速写文
和上一篇差了两个月
所以我都写不了大长篇
过几天就开学上高一啦
有点小激动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