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boya

杂食性动物

论我是如何成为我哥夫脑残粉的

上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//第一人称视角
//各种私设ooc





“哥,你是不是有男朋友了。”





“是啊……哎哎哎你怎么懂的!!!哎不是……才没有”

哥你没发现你整个人说话态度都变了嘛……就像一只炸毛的猫咪一样,我印象中似乎还是第一次见我哥露出这种表情??

我眼中的我哥是那种感性会弹吉他又会唱歌,出去玩随身带个相机的文…艺…青年……嗯?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了……总之平时就是很温润的那种

像现在这种一脸惊慌的睁大眼睛,我怎么……还觉得有点可爱?!!

“你自己想想你回家以后干了啥吧,幸好一整天跟在你身边的是我,如果是爸妈,肯定会追着让你带女朋友回家了,一看就是热恋期的样子。”

“有那么……明显的吗?!”

“大哥!你不知道你一天看多少次手机,多少次盯着手机笑吗!作为一个新时代女青年,这点眼力还是有的。”

“那你怎么知道是……嗯…男朋友……”

“当然是凭我多年看文和**片的经验啦”

我得意地向我哥扬起了下巴,看看,你妹就是这么厉害的。

谁知道我哥反手对着我头就是一个爆栗

“呀李东海,你知道不知道你那膀子不是白练的”

“你别闹,你先说说我做了啥明显的事,万一…太明显了会被爸妈察觉呢”

“没什么啦,我觉得如果不是我像我这种阅文无数多年腐龄的人是不会发现的。对了哥,你能不能给我看看他是什么样的人啊”

虽然我看不见我的表情,但是我相信当时的我肯定像个猥琐大叔似的去凑近我哥

“哎哟哎哟你别靠那么近”

他一把把我推开了,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

“哎别那么小气嘛,我肯定是不会看上你男人的啦,我只是想好好看一下我哥夫是个什么样的人,弄得我哥哥天天乱冒粉红泡泡……”






“他是我大学同学,现在我考研,但是他已经出去工作了,其实我们去年才在一起的,你明白的,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嘛,就……控制不住自己想他”

啊喂我哥这一脸纯情思夫小妻子样是什么鬼嘛,我怎么觉得自己突然变成了深夜情感电台里的知心姐姐?!!

“那你后背那个纹身……?是他的名字吗……?”

“是啊……我们互相纹了对方的名字”

我一个怒吼就上去对着我哥拳打脚踢

“呀,你发什么疯”

“你们小情侣现在都那么肉麻的吗!!!互纹对方名字什么的,这不是小说情节吗!!!你不要以为我是你妹,看着你们秀恩爱我就没反应!”

“哎哎哎别闹”我哥再次一把把我从他身上推开






“你可以给我看看他的照片嘛……让我看看是那个小妖精把你迷的神魂颠倒”

“呢你看”

我哥居然还弄了个专门的相册来放他两照片?!!哥对不起我以前不该认为你是个直男……

哎哎哎这不是……这几年一到跨年就我哥发朋友圈陪我哥看日出的人吗?!!我怎么当时就没嗅到基情的味道呢?

说实话……我觉得这人没我哥好看,不过算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单眼皮小哥哥吧

可……怎么这一对比,似乎我哥是……攻?那人梳着个顺毛,穿的衣服大多都还是oversize的,怎么看都很软

噢不不不,要知道我下一秒就发现了我这个想法是十分错误的






我哥给我看了他的舞蹈视频……

不要看我表面淡定,内心可是猛浪若奔

卧槽这个人怎么这么帅,怎么那么有魅力,怎么这么有气场,跳舞怎么这么好看!!!妈妈他犯规了呜呜呜!!!

你知道吗,明明看起来和我哥差不多的身高,一跳起舞来有控制整个舞蹈室的气场!

我哥是捡到宝了啊!!!我是哪来的福气有这么好的哥夫啊!!!呜呜呜!!!

我好像有点觉得他和我哥一样帅了怎么办!!!这种就是颜值不够气场来补吧,我再看到他的脸觉得好看了很多,明明什么都没变,我要哭了……跳舞怎么这么好看……

我宣布这是除了我哥以外我此生见到的最帅气的小哥哥

终于,我控制不住自己了,一把抱住我哥

“哥你是不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,怎么找的人这么帅啊,跳舞真的太好看了,呜呜呜我觉得他就是我男神了,哥你在我心里的地位不保了!说真的下次你一定要带他回来,爸妈那边有我不要怕!”

我哥摸了摸我的头

“所以说我才会看上他的啊,早知道就不给你看了,哼,我吃醋了,明明我才是你心里第一帅气的人!”

我抬起头,从他的怀里退出来,一把摸上他的脸,尽情蹂躏

“哎哟傻哥哥你怎么这么可爱的,以前的感性都是装出来的吗,是不是在爱情的蜜罐里浸泡久了”

看这我哥白白嫩嫩被我揉搓的脸,我真的觉得他两超配了怎么办,我现在脑内都想到了我哥向他男朋友撒娇的样子。怎么我哥恋爱就变得这么软呀……满满的反差萌

瞬间把他两脑内代入各种文,哇作为腐女妹子一脸满足。

“噢对了,呢给你听看这是他写给我的歌”

我已经无力吐槽了……这种不自知的秀恩爱行为其实更戳心……






听完这首歌……

哥哥对不起……

他成为我内心第一帅气的人了

唱rap好帅气啊,只听声音都苏炸了,以后我见到他真人会不会晕过去……无数次感叹我哥眼光真好啊,反正我是无比支持他们在一起,太棒了这对小情侣啊,单单记录他们的生活,我应该可以去当脆皮鸭文学大大了






总之,在我的死缠烂打下,我哥答应了下次带他回家……





-




周末快乐今天星期五了
应该还会把这个梗写下去一两篇吧
挑战一下第三人称吧要知道我描写什么的真的很烂
这篇包含了我对李总的私心表白
你们应该都能看出来🤭

评论(8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