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boya

杂食性动物

我似乎......发现了我哥有男朋友

//第一人称视角
//各种私设oo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哥似乎谈恋爱了。

明明去年回家过年时还会帮老爸老妈干活的我哥,今年却和我并排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,面带笑容哒哒哒打着键盘,这不是谈恋爱能是什么,难道是基友群里相互交换资源?

“哎妹,帮我从那拿个苹果”

你看,明明以前都不会使唤我的。

就见我哥接过苹果,头也不抬的继续面带笑容看着手机。

吃过晚饭后,我们家一般都会一起出去散步,不过今天是个特例。

“我和你爸要去你们奶奶那有点事儿,你们自己出去散步啊,路上注意安全啊小心点,看着点车”

“哎呀妈,担心什么,我们都多大了”

没想到,说这句话才过不久,我就后悔了。





所以现在是我拉着我哥过马路吗!!!你能想象拉着一个比你高半个头的人的衣角过斑马线吗。

刚才绿灯才亮起,我们准备踏出人行道的时候,从我哥的裤袋里响起了微信消息提示音,我以为他会过完马路才看的,没想到他直接把手机掏出来。

“妹,你拉着点我,我看下手机”

我当时就想一脚过去你知道吗,他还记得我是他妹?我快要变成他妈了。

这一路走过来,我们出奇地没有讲一句话,平时我们可都是闹翻天的。

当我真的心里受不了这种尴尬和沉闷的时候,一转头,发现我哥又拿着手机了,你说,哪个群里一天到晚的分享资源,不是谈恋爱还能是什么。





其实吧我是个哥控,想到我哥有女朋友了,就一阵肉疼,我哥会不会不那么宠我了,是不是过年都不常回家了……

我真的觉得我哥是世界上第一好看的人,如果满分10分,那我哥就是9.999999……分,要说十分?当然是我未来男朋友了。

我真的要好好看看那个天天找我哥聊天的小妖精到底是谁,让我检验一番,如果是个妖艳贱货,我是绝对不会让她成为我嫂子的!







终于!我找到了机会,看着茶几上的手机,听着浴室里传来的哗哗水声,我就不信这几分钟里那个人不会来消息。

我哥手机亮了!

只见通知栏里有条微信消息,我一看,赫?这一看就不像一个女孩子的微信名啊。

他发来什么?

“李东核啊李东核”
“我才发现你走之前偷偷来我家拿了好几件衣服”

李东核?我哥什么时候有了这个名字?怎么这语气…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

作为一个腐龄不知多久的不纯洁少女,似乎嗅到了些许基情的味道……

啊喂可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哥…万一是哥们什么的呢……不不不一般哥们哪会那么急着让人回去,被人偷偷拿衣服还是那么无奈宠溺的语气。

哇擦自动带入无数我看过的文,这是…终于在我身边出现了一对吗,要知道,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结识一对同性小情侣,然后吃吃狗粮什么的,没想到就真实发生在我身边,还是我哥!!!!!

哇内心咆哮五百次!忍住内心的激动,盯着从浴室走出来的我哥。

“怎么了,我脸上是洗面奶没冲干净吗?”

“没…没事,哥,我只是觉得你今天又帅了”

说完我就蹭蹭蹭地跑回房间扑到床上,抱着枕头,啊啊啊啊啊啊!!怎么办,无法想象我哥……是有男朋友的人了!!这完全比我想到他谈恋爱还要激动!!!。





不行。我要冷静下来,千万不要像个小学生腐女一样,看哪对男男都说是情侣。

万一真的是关系很好的哥们呢,能穿同一条裤子的呢。

要以我多年看脆皮鸭文学和**片的眼力去观察这到底是不是一对狗男男。






观察李东海行动,现在开始。






哎哟我哥手上那个手链不是那家去年刚出的情侣款吗!

哎哟我哥后背怎么纹了三个字母!似乎是…lhj…?

哎哟我哥今天第十次对着手机笑了,凭着我猎狗嗅觉般的眼力,我看到的微信备注只有一个字!

哎哟我哥今天又因为微信聊天错过了一趟公车!

哎哟我哥买了两套似乎是情侣装的衣服,可都是男装?!!

哎哟我哥买了祖马龙的香水,可嘴里怎么在念叨着“两瓶都放在他那好了”?!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我突然觉得这个行动是自己给自己挖坑跳吧……真是冷冷的狗粮在脸上拍,我怎么能自己虐待自己这么一个母胎solo的人呢?!!

是不是欺负我没恋爱过,让我了解一下你们小情侣恋爱是有多甜?!!

我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暴躁,脑内的os全都带着感叹号……

都怪我哥……没错!都怪他!谁叫他天天像个热恋期的人一样!……

噢不对,可能真的是热恋期……






我觉得我再这么磨蹭,可能年过完了还是不清楚

所以,我单方面宣布代表广大的腐女朋友向我哥提出了这个问题


“哥,你是不是有男朋友了。”



-



憋了两个月终于写了这么多
好久之前想的梗了因为懒 so......
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下篇了
文笔不佳祝看文愉快







ps: 悄悄说这是我在赫海圈写的第一篇文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0)